当前位置:

红网旅游频道官方微信上线 开启粉丝福利狂欢月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摇曳 2014-09-01 12: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旅游频道微信公众号“乐游湖南”正式上线啦!

(红网旅游频道微信公众号“乐游湖南”正式上线啦!)

部分奖品实物:凤凰古城门票。

(部分奖品实物:凤凰古城门票。)

部分奖品实物:怀化市景区通票。

(部分奖品实物:怀化市景区通票。)

  红网长沙9月1日讯(记者 杨烊)红网旅游,和你一起旅行——8月29日,微信公众号“乐游湖南”上线,标志着以往只存在于在网页端的红网旅游频道,正式步入移动互联网,将更贴身地为旅游爱好者服务。
  
  为回馈所有支持者,红网旅游频道微信公众号“乐游湖南”将从今日起,开启为期30日的“福利狂欢月”,送出总价值上万元的旅游福利。活动将分为4期进行,每日都将进行有奖问答并送出大礼,礼品将愈渐丰厚。
  
  “乐游湖南”定位为服务于湖南人与湖南游客的贴身旅游平台,提供最实用、最优惠的旅游攻略及信息,致力打造成湖南旅游生活的必备平台。
  
  除定期送出丰厚旅游福利外,“乐游湖南”还将每日推送精品旅游信息,打造精品栏目,如“乐游湖南”、“秘境湖南”、“吃在湖南”等。同时,“乐游湖南”还将组织“乐游团”,组织一系列精品线下体验活动。
  
  >>>福利狂欢月主题时间表(越往后奖品越丰厚):
  
  【小爽一下】9月1日至9月6日(每日一名,狮口战地漂流门票一张)
  
  【印象凤凰】9月7日至9月13日(每日两名,凤凰古城门票一张)
  
  【自驾天堂】9月14日至9月21日(每日三名,怀化47家景区自驾通票,价值1420元一张哦)
  
  【三重狂欢】9月22日至9月29日(每日两名,价值1420元怀化47家景区自驾通票+凤凰古城门票一张+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一张)
  
  >>>活动细则:
  
  *回答即报名:按照每期的主题,发送回答至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与抽奖。
  
  (如“你认为湖南哪里最好玩”,即发送你认为最好玩的地点名或景区名,即可)
  
  *累积反复抽奖:发送一次即可报名,报名后在当期每一天都会计入抽奖
  
  (如当期主题为7天,你第二天报名,则之后6天的抽奖都会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1/34544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