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酉水女神”初赛美女如云 “酉”字文化服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8-30 13: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模特展示“酉”字服

(模特展示“酉”字服)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选手一口气喝下一杯白酒

(选手一口气喝下一杯白酒)

  红网长沙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徐夏霏)8月30日,“酉水女神”初赛在长沙米兰春天拉开帷幕,吸引众多美女参赛。现场,选手们不单要展现自己清纯如女神的美丽,还要充分理解酉水文化的神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20名选手进入到复赛。
  
  “酉”文化理解成选美规则 选手半斤白酒直接过关
  
  酉水女神的选拔有异于一般的选美比赛,选手们除了外貌美丽之外,必须对酉水文化有一定的理解。比赛现场,选手们被特别地要求写1个“酉”偏旁字,并说出选择此字的理由,并在酒或醋中选择一种进行创意饮品,在品酒和喝醋过程中展现自己“女神”气质,这种规则难倒现场不少选手。
  
  一名杨姓选手为了展现自己的实力,现场喝掉近半斤白酒,被评委直接选拔进入复赛。评委认为酉水女神选拔目标就是宣传推广酉水文化,酉水是酒的发源地,一个女孩一口气喝掉半斤白酒充分说明她有做酉水女神的潜质。本次进入复赛的20名选手,将于8月31至9月2日前往沅陵酉水拍摄一组“酉水女神”外景,参加之后的网络投票。
  
  “酉”字文化服亮相 展现酉水文化
  
  在酉水女神选拔之前,T台上演了“酉”字服饰发布秀,模特优雅地展示了印写着99个“酉”字偏旁部首的“酉”字服,一袭写满“酉”字的汉服,充分展示酉水文化的底蕴,为“酉水女神”的选拔增色不少。
  
  酉字服的总创意邝跃喜先生告诉记者,将推出男人穿的“酋”字服,女人穿的“醋”字服、小孩穿的“酷”字服的亲子套装,让每个家庭成员通过“酉”字理解自己的角色定位,创造家庭和谐。
  
  活动主办方介绍,“酉水女神”评选作为2014湖南沅陵山水运动节最重要活动之一,会贯穿整个活动,吸引更多的眼球关注。此外,还将举行“缘定酉水河”大型户外旅行相亲活动、全国户外界“结盟黑木崖”活动及“千城万车”旅游联动主题活动。
  
  相关报道:沅陵再办山水运动节户外相亲还可获赠土地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30/3453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