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放4处免费旅游咨询服务点 首次试入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4-08-29 23: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在长沙市芙蓉区凌霄社区,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勇(右)芙蓉区副区长彭娟(左)为首批进入社区的旅游咨询服务点揭牌。

(8月29日,在长沙市芙蓉区凌霄社区,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勇(右),芙蓉区副区长彭娟(左)为首批进入社区的旅游咨询服务点揭牌。)

咨询台刚上岗,就有市民前来询问长沙周边游情况。

(咨询台刚“上岗”,就有市民前来询问长沙周边游情况。)

凌霄社区办公室,咨询服务点免费提供的旅游资料。

(凌霄社区办公室,咨询服务点免费提供的旅游资料。)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姚冶)想外出旅游,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免费的旅游资料、中肯的咨询服务;不用在网络上大海捞针,也不用面对商家的循循善诱……
  
  从今天开始,长沙市4个社区的市民可免费享受到这项福利。上午,长沙旅游咨询集散中心首次在社区开放服务点,首批试点社区为凌霄社区、西湖社区、德政园社区、浏阳河婚庆园,均位于芙蓉区。市民只需走进社区办公室,便可享受到旅游咨询服务。
  
  “建设公益性的社区旅游咨询服务点,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了解游客需求,让大家更了解快乐长沙。”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介绍,截至目前,长沙市已在武广高铁站、各汽车站、重点景区等地设置了旅游咨询集散网点20个左右,一级中心为武广高铁旅游咨询集散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其总数将增加接近30个,初步构建覆盖全城的服务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29/3453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