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巡礼之二:老外视界,点赞湖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赖泳源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8-29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8日讯 “张家界是电影阿凡达的场景原型,我要给她一个赞!”来自英国的斯盖依格林在她的What’sapp群组里留言道,并发布了一张自己拍摄的天子山景区照。8月18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英文门户网站承办、湖南第三届网络文化节项目之一的“老外视界·乐道湖湘”正式启动,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加入到传播湖湘文化的队伍中来。
  
  “老外视界·乐道湖湘”活动将在去年的基础上,从全省扩充到世界范围,面向全球征集旅游爱好者。活动的参与对象定位为热爱旅游、渴望体验快乐湖南之旅,擅长在社交媒体推广并召集外籍旅游爱好者的外籍人士。
  
  2014年,活动承办方于7月中旬开通了Facebook和What’sapp移动应用软件以EyeHunan(直译为“看湖南”,音译为“爱湖南”)命名的群组账号,进行内容推介和发布。
  
  截至今日,已邀请105名在华外籍人士加入Facebook群组,45人加入What’sapp群组。他们覆盖欧美、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区。
  
  【活动路线】
  
  此次路线大致如下:长沙娄底邵阳地质奇观游;长沙-衡阳-郴州-永州文化游;岳阳、益阳、常德、张家界环洞庭生态游;通道-城步-新宁湘西南游;平江-汝城湘东沿平汝高速游;花垣-保靖-永顺-沅陵的湘西酉水河沿岸文化游。
  
  ■记者 赖泳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赖泳源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