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美丽张家界” 土家民俗节目火热登场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2014-08-29 0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易善任)8月28日上午,2014年“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激情上演,一场由群众唱主角、百姓来演戏的本土文化盛宴,赢得在场近5000名观众的喝彩。
  
  在《欢乐的毕兹卡》欢快的节奏中,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参演的20个节目均由乡村社区选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器乐、花灯、茅古斯、桑植民歌等土家民俗节目相继登场。张家界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谌娅莉介绍,这是建市以来演出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共有300多个文艺团体、3万多名群众演员参赛,已举办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百余场,现场观众超过120万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