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北极熊空降长沙 湖南首个冰雪创意体验馆开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侯小娟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8-28 09: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的夏天你信吗?
  
  三湘都市报记者获悉,湖南首个冰雪创意体验馆8月23日在中铁·西江悦正式开放,室外40℃的高温,室内零下10℃极致深寒的冰爽空间,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
  
  在占地200余平方米的冰雪创意体验馆内,冰雪企鹅、北极熊、3D翼龙、威猛大猩猩、变形金刚、冰河世纪等纷纷冰镇登场。除了观赏卡通乐园之外,还有充满惊喜的各类文艺冰雕作品,还有各类冰雪游戏,带给爱娱乐爱冒险的长沙人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据了解,冰雪创意体验馆将从2014年8月23日一直持续展出到10月9日。作为活动主办方的中铁·西江悦,不仅定制了首个冰雪创意体验馆,更以精工品质为城市精英定制专属领地。中铁·西江悦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旗下中铁置业倾力打造。项目所处地潇湘北路纵穿南北,福元路大桥横贯东西;距4号线地铁口仅200米,10分钟到奥克斯、20分钟到五一商圈;毗邻北津城遗址公园、8公里湘江风光带;紧邻长郡滨江中学,周边有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等12所中小学环绕。■记者 侯小娟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侯小娟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