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9月来袭 崀山盛装以待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2014-08-28 09: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杨坚 焦海忠)秋天的崀山,分外美丽。至8月26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项目竣工验收;八角寨索道安装调试完毕,正在接受国家索检中心检测;四大核心景区的停车场、公厕、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全面建成……崀山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旅游节的到来。
  
  “2014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定于9月16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举行。新宁县委、县政府以举办旅游节为契机,结合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区,打响了继崀山申遗后又一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对景区道路进行了改造升级,对核心景区的配套设施进行了扩建,对景区北大门实施整体修缮和全面亮化工程,改造了崀山地质博物馆,开展了城区和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旅游节重点接待酒店宏基华天大酒店正在加紧施工,试营业在即。
  
  同时,新宁县为本届旅游节策划、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包括开幕式主体活动及景区10日免费游、“微观崀山,博行天下”——中国崀山首届微媒体大晒、中国自驾游联盟首行崀山、2014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湘西南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暨中国崀山天彩文化小镇开业仪式、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湖南旅游推介会等7个子活动。整个旅游节期间,安排了民本务实的旅游惠民活动。既有传统的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臻品展示,也有形式新颖、受众广泛的网络互动;既有旅游节庆,也有经贸商洽。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