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中公路自行车赛9月骑进湖南 300余名选手竞逐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2014-08-28 09: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 王亮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杨坚)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五矿·万境水岸”杯2014年第五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站)将分别于9月8日、9日在邵阳市新宁县和郴州市嘉禾县举行,届时将有300多名国内外车手参加。
  
  今年的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将于8月30日在西安启程,9月14日在天津收官。途经陕西、四川、湖南、湖北、重庆、天津等省市,共13个赛段。湖南站的邵阳新宁县和郴州嘉禾县是第5和第6赛段,比赛时间分别是9月8日和9日。
  
  据介绍,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22支车队参加,其中欧洲11支、亚洲9支、美洲2支,选手达到300多名。赛道将经过新宁崀山及嘉禾九峰山景区,除了精彩的比赛,现场还将举行荣誉骑行、环中嘉年华等活动。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继环法、环西、环意之后竞赛天数世界第4、亚洲第1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我省是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去年在长沙和岳阳举办。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