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游客一年在美消费108亿美元 美旅游界赴湖南邀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杨晓眉 编辑:摇曳 2014-08-27 09: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来自美国的12家旅游单位向湖南旅游业界和游客们推介美国旅游资源。

(26日,来自美国的12家旅游单位向湖南旅游业界和游客们推介美国旅游资源。)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龙智明在讲话中,表明了美国对中国游客的欢迎态度。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龙智明在讲话中,表明了美国对中国游客的欢迎态度。)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在推介会上讲话。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在推介会上讲话。)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杨晓眉)近年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数量急剧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在体验异域风情同时,还把大量时间和金钱用在了“扫货”上。这样的慷慨之举,无疑使“中国游客”成了各国旅游界十分乐见的群体。
  
  昨日,由美国国家旅游局带队,由美国全国旅游协会、地方旅游局、地接旅行社等组成的推介队伍来到长沙,向湖南市场的旅游业界和游客们推介起了美国旅游资源。
  
  “我认为,当今没有比旅游更好的贸易方式了。根据美国国家旅游局的年度报告,仅2013年,就有114万中国人新到访美国。他们在美国期间,在交通运输上共计消费34亿,其他领域消费74亿美元。而我们预测,这些数字还将大幅增加。”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龙智明介绍,“在如今的赴美旅行者中,来自长沙、武汉等城市的旅行人数也在显著增长。”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则表示,希望美国方能进一步简化和开放对华的旅游签证程序,给游客们带来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杨晓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27/3450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