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底起湖南省内将现大范围晴热 将逐渐替代清凉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摇曳 2014-08-27 09: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立秋、处暑的凉爽天,似乎让大伙都忘了炎热的存在。这也难怪,从立秋至今,阴雨天气持续坐镇三湘大地,省内平均气温一直没有突破28℃。不过,阳光升温可不会一直这般羞涩不前,伴随副热带高压西进北抬,眼下持续的清凉舒爽天气将会逐步为晴热天气所取代。
  
  8月25日8时至26日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普降小雨,局地中雨,郴州、桂东、资兴、新田4县市还出现了大雨量级的降水,炎陵更是以50.0毫米的降水领跑全省。受降水影响,省内气温维持低位运行。监测显示25日省内平均最高气温达29.3℃,相比前一日下降1.3℃。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姚蓉分析,未来一周省内无明显降水过程,8月30日前省内多午后阵性降水,其中8月26日湘北局地降水较强;8月31日至9月2日,湘西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未来一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8月30日至9月2日省内将出现较大范围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5-36℃。
  
  长沙天气
  
  8月27日:阴天到多云;北风转南风2级,23-30℃
  
  8月28日:多云间晴天;南风2级,23-32℃
  
  8月29日:晴天间多云;南风2级,24-3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27/3450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