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去沅陵“喊水定情” 沅陵山水运动节即将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翔 编辑:杨柳 2014-08-21 08: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实习生 黄维 记者 彭翔)你还没有对身边的“女神”表白吗?走,我们一起去沅陵对着酉水河喊水定情去。记者昨日获悉,2014年湖南(沅陵)山水运动节将于9月20日、21日举行,活动主办方从即日起面向全国招募520名单身男女同往沅陵旅游相亲,有意参加的读者可网上搜索相关信息。

  作为本届山水运动节的核心主题活动,“缘定酉水河”主题活动将招募520名单身男女,男士赴龙兴讲寺,女士赴凤凰山,分别“为爱祈福”。经初步了解后,有意者可向沅陵当地景点“金碗水”喊三次“沅陵、沅陵、有缘来临”,有水滴在碗中,被定为有缘人,则可在次日前往酉水河参加“爱的体验”等环节。经过系列活动后,牵手成功的男女,可在酉水画廊免费体验土家婚礼,认领土司王朝婚姻契约书,举行土家婚宴。主办方表示,将在参加活动的女青年中选出3名“酉水女神”候选人。

  凡是参加“缘定酉水河”的男女青年,可免费乘坐从长沙到沅陵的交通车,并且可免费游览二酉山风景名胜区、凤凰山森林公园、龙兴讲寺、借母溪国家级自然风景区,此外,还可以免费乘坐画船游览酉水河风情旅游区。组织方将为每位参加活动的青年赠送人身意外保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翔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