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洛漂流今夏最后开放1个月 组团前往可免路桥费

来源:红网 作者:谭雪飞 编辑:摇曳 2014-08-01 21: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洛漂流

(周洛漂流)

2014年起,前往浏阳周洛漂流交通路线变更情况。

(游客目前前往周洛漂流,可以放弃经社港进景区,而选择走平汝高速在平江安定出口下,路况较好,且全程里程与前者大致相当。)

  红网长沙8月1日讯(通讯员 谭雪飞)为方便周边居民生活出行、提高游客的交通体验,从9月1日开始,浏阳社港至周洛路段将进行全力补修,受此影响,今夏周洛飞瀑漂流景区将于8月31日停止营业。这是今天从天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传来的消息。
  
  “漂流十万八千里,不及周洛十八米。”周洛飞瀑漂流素来享有“长沙的雅鲁藏布大峡谷”美誉。进入盛夏,去周洛漂流的游客与日俱增。针对游客反映的社港至周洛路段交通不便问题,景区提示:各旅行社团队及散客可以选择走平汝高速在平江安定出口下,平江至平江至安定出口路况较好,且全程里程与此前相当。
  
  此外,凡是在本月组团前往周洛漂流景区的游客,还将获得天成旅游公司提供的路桥费全额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谭雪飞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01/3424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