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省旅游花光钱财 找民警借路费被查出竟是逃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杨柳 2014-08-01 09: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朱红梅 张薇)昨日,在岳阳东火车站,长沙铁路公安处民警正在巡逻,一名男子前来借路费,但神情紧张。民警一查,发现该男子竟是网上逃犯,立即将其抓获。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东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刘岳平正在广场巡逻,一名衣衫不整的青年男子走过来向其求助称,自己想坐大巴回湖北京山县老家,但是钱不够了,想借一点路费,“回家后,我会将钱打到你卡里。”

  民警打量了他几眼,发现他神情异常慌张,不敢对视。民警顿觉可疑,便将其带至值勤室询问。该男子说自己名叫张某,现年26岁,是湖北京山县人。前几天,他带了800多元来岳阳旅游,玩几天之后,才突然发现钱都用完了,没钱坐车回家。

  民警随后将其身份信息进行网上核查,竟然发现张某是一名逃犯,目前正被湖北京山县警方网上通缉。在张某还没来得及意识到自己是逃犯时,民警立即将他控制。

  网上信息显示,今年7月下旬,张某在老家京山县的公路上先后拦停10余辆货车,勒索司机共1000余元。经审查,张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自己曾因诈骗、盗窃、寻衅滋事多次被公安机关查处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