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旅游局公布6月入境游数据 韩国居第一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希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7-30 16: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张希)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2014年6月主要客源市场情况,来自韩国的入境旅游人数最多。6月份韩国人最爱来中国旅游,达到35.44万人次,同比增长4.7%。
  
  数据显示,入境旅游人数排名前十位的国家由高到低依次为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蒙古、菲律宾、新加坡和印度。来自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等国的入境旅游人数下降幅度明显,同比下降均超过10%,来自蒙古、新加坡、越南的入境旅游人数增长明显,分别同比增长14.0%、12.9%和8.5%。
  
  今年6月,中国主要客源市场的入境旅游人数呈下降趋势,除蒙古、新加坡、越南、俄罗斯、韩国外,来自其他国家的入境旅游人数本月均有所下降。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希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