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打造“世界第一蹦极” “蹦极之父”称愿第一个挑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千灵坡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7-31 11: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将是未来世界上最好、最高、最美、最刺激的蹦极平台。”7月26日,世界“蹦极之父”AJ Hackett实地考察正在建设中的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玻璃桥后兴奋地说。
  
  应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邀请,AJ Hackett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世界上最高、最长的玻璃桥及蹦极台。AJ Hackett说,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玻璃桥是世界的又一创举,同步建设的玻璃桥上的蹦极台更是让世人瞩目,在世界上最高、最长的玻璃桥上打造“世界第一蹦极”,势必成为蹦极史上的奇迹。他在考察后表示,他愿意与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长期合作,并亲自率最精干的团队经营和管理玻璃桥上的蹦极台。同时,他愿意成为第一个从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蹦极台跳下谷底的勇敢者。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董事长陈志冬介绍,AJ Hackett是世界蹦极奇人,有着世界“蹦极之父”之称。目前全球最高的商业蹦极——233米高的澳门旅游塔蹦极就由他投资经营。建成后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蹦极台高度将远远超过233米,对AJ Hackett提出了新的考验。
  
  正在建设中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中心建有全球最高的蹦极台。近日,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公布,玻璃桥将在原来设计基础上延长至430米,主桥面拓宽至6米,更加增添了玻璃桥的神秘与刺激。按照目前施工进展,预计明年5月份将建成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千灵坡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