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注意:民航空管部门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2014-07-29 09: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我国民航空管部门最新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信息称,29日上海区域将有空域繁忙情况,部分时段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将下降75%。
  
  中国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28日晚间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称,7月29日预计上海区域14时至18时有空域繁忙情况,期间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5%,郑州、上海区域相关航路通行能力下降75%。在该时段内,临沂、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常州、扬州、南通等机场不接收落地航班,并且南昌、赣州、九江、宜春、井冈山、景德镇、武夷山、路桥、温州机场向北飞行的部分航班不能起飞。
  
  据悉,由于雷雨天气等多种原因,华东地区连日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目前中国民航局已暂停相关民用机场公务机、加班、包机等临时飞行计划申请。中国民航局建议有关航空公司在此期间适度调减进入预警区域航班数量,避免因航班安排过密而导致大面积航班延误。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