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农趣谷”葡萄旅游节开幕 十天后来这里摘葡萄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2014-07-25 21: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宣布旅游节开幕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宣布旅游节开幕)

长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科协主席谢明德为岳麓区农趣谷授牌

(长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科协主席谢明德(左)为岳麓区农趣谷授牌)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高伟为一线工作单位等代表进行公益爱心捐赠

(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高伟为一线工作单位等代表进行公益爱心捐赠)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致辞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致辞)

天露园葡萄走廊的葡萄

(天露园葡萄走廊的葡萄)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戴科)“农趣谷里坡连坡,坡上挂满葡萄果;你若有心谷中来,清风迎过玉赤河……”一曲小清新的《农趣谷小唱》,是对岳麓农趣谷真实的写照。
  
  7月25日上午9点,岳麓区龙溪湖边阵阵清风拂面,人影攒动,夏日里一场水果盛宴即将刺激你的味蕾。“葡萄誉三湘、农趣乐长沙”之长沙市第二届葡萄节暨“岳麓农趣谷”都市田园旅游节开幕式在岳麓区学士街道龙溪湖度假村开幕。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长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科协主席谢明德,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凯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高伟主持。
  
  开幕式上,精彩的《农趣谷小唱》歌舞表演用歌声传递热情,传神的描绘了农趣谷真貌。吉祥物卡通公仔“天天”和“露露”蹦跶着朝观众热情挥手,一群“小葡萄”在舞台上欢快的跳着,朝气昂扬。活动中,高伟为环卫工人、交通导员、值班交警等代表进行了公益爱心捐赠,谢明德为岳麓农趣谷授牌“都市田园旅游示范点”。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张迎春宣布“葡萄誉三湘、农趣乐长沙”之长沙市第二届葡萄节暨“岳麓农趣谷”都市田园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后,游览在农趣谷里的“天露园葡萄走廊”,葡萄藤错综复杂蔓延在走廊上空,寻不到根迹。葱绿茂盛的葡萄叶遮蔽了盛夏的骄阳,一串串娇滴可爱的葡萄垂在半空,让人忍不住伸手摘取。骄阳似火,曲径通幽之下却只有阵阵果香与清凉。据农趣谷葡萄种植专家介绍,持续高温下,再过十天,农趣谷的葡萄就到了最佳采摘时机。
  
  此次葡萄节为期两个月,除开幕式以外,“创新生活·竞技场”科技周、“寻根之旅”、“GRAPE葡萄·蜜爱”七夕帐篷节、“惬意盈怀·呼吸谷”网络征文等五大主题活动也将先后上演,精彩持续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25/3417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