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庄园:长沙市第二届生态葡萄旅游节甜蜜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2014-07-24 19: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龙头井的葡萄熟了。张勇/摄

(盛夏,龙头井的葡萄熟了。张勇/摄)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戴科)漫步在宁静的乡间小道上,鸟儿在果园中轻盈起落欢快地舞着。远眺林与林的尽头,繁茂的350亩红提葡萄吐露着丰收的气息,碧波水塘错落其中,像镶嵌在沃土里的镜子,折射出骄阳的金芒,眯着眼,迷失在果园深处。不久后,这里将迎来长沙市第二届生态葡萄文化旅游节。
  
  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举办,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县人民政府承办,长沙县旅游局、长沙县农业局执行,江背镇人民政府、龙头井现代农庄协办的“2014长沙市第二届生态葡萄文化旅游节暨龙头井‘寻美寻爱寻宝’活动”将于7月31日上午9:00在长沙县江背镇龙头井现代农庄甜蜜开幕。
  
  “自然家园社区”,实至名归。累了,垂钓在林中深处;渴了,有红提润口。这里没有桃花源记里“阡陌之间,鸡犬相闻”,却也有柳暗花明后的心旷神怡。
  
  迷人的笑容,妙曼的身姿,轻拖果篮,篮中葡萄璀璨。活动现场10名美女模特将同台争艳,并公布寻爱宣言,幸福流溢在刹那之间。尾声中,四个家庭将分别获得藏宝图一张,开启神秘的“寻宝”之旅。龙头井现代农庄负责人表示,将拿出最大诚意,用最甜的葡萄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此外,附近各庄园主也将携特色葡萄同台展示。
  
  活动现场将有30名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参与秩序维护和紧急事件救援。农庄工作人员提醒,农庄依山涉水,面积宽广,多水塘,带小孩的家长一定要格外注意小孩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24/3416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