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迎“国检” 市领导陪同检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姚冶 实习生:覃洋 2014-07-22 1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至20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稽查办公室主任王早生任组长的2014年国家风景名胜区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岳阳市,对岳阳市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开展执法检查。市领导陈四海、包忠清、刘晓英等陪同检查。
  
  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于1988年获批为第二批国家风景名胜区。近年来,在住建部、省住建厅的正确指导下,岳阳市坚持“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风景名胜区条例》,狠抓投入、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景区规划进一步优化,建设进一步科学,管理进一步规范,形成了景区资源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和谐共赢的良好态势。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南湖旅游走廊、翰林街、岳阳楼公园等处后,检查组一行对岳阳市的风景名胜区的保护、管理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坚持高位推动,始终强化制度建设和资源保护,特别是要加强天际线和湖岸线的管理,有效缓解城景矛盾,促进城景双赢。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姚冶 实习生:覃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