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烟雨张家界》获市场认可 每晚演出增至两场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摇曳 2014-07-10 20: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张家界》剧照。

(《烟雨张家界》剧照。)

新版《烟雨张家界》剧照。

(新版《烟雨张家界》剧照。)

  红网张家界7月1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7月10日,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黄龙洞景区透露,中国首台3D视觉文化“大戏”《烟雨张家界》(新版)已经逐渐获得市场认可,自7月8日起每晚上演两场,以满足广大游客的需要。
  
  新版的《烟雨张家界》全长80分钟,保留了原有的《大山深处苗家寨》、《缠头帕》、《织锦》、《挤油尖》、《爱在山水间》等精彩选段,穿插了拦门酒、猜新娘、山歌对唱等极具互动性的趣味环节。4月8日,《烟雨张家界》晚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成功复演后,增添了黄龙洞景区的文化内涵,提升了黄龙洞景区的美誉度。三个月来,该节目共接待观众5万人次。进入暑假旅游高峰后后,该节目更是出现了场场满座的喜人局面。
  
  《烟雨张家界》目前每天第一场是演出时间为19:30,第二场为21:00。因为剧场仅800个座位,需观看此节目的可提前预订。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10/3401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