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旅游局赴湘开展旅游交流 湖南16景区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4-07-10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日,广东与湖南开展旅游合作交流会,会上湖南省内16家景区获“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表彰。

(9日,广东与湖南开展旅游合作交流会,会上湖南省内16家景区获“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表彰。)

岭南古村风韵。图为松塘村。七星影像/摄

(岭南古村风韵,与湖南大不相同。图为松塘村。七星影像/摄)

广东的南狮文化。

(广东的南狮文化。)

长隆欢乐世界的十环过山车。

(长隆欢乐世界的十环过山车。资料图)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记者 姚冶)镜走开平碉楼,船游丹霞碧水;在粤地吃遍水果海鲜,去南海见识南狮文化;嗨遍长隆欢乐世界,漫步十里银滩,逛遍上下九步行街……广东,实在有太多种玩法。
  
  昨天下午,广东省旅游局携省内数家重点旅行社来到湖南开展旅游交流。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湖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卜跃辉、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志红等出席了交流会,湘粤二省50余位景区、旅行社代表参会。
  
  张值恒表示,广东省一直是湖南最佳的旅游目的和客源地之一。湘粤二地地域相近,人文相亲,山水相连,此次交流会,将促进更多的跨省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交流会上,湖南省内岳麓山·橘子洲景区、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通道万佛山、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等16家景区获“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10/33997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