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园客路遇米老鼠“打劫”? 爱拍照的姑娘小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明阳 编辑:杨柳 2014-07-01 10: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公园出来遇到热情的“米老鼠”一只,拉着各种萌妹子摆造型拍照片,拍完却不让你走了。网友@努力学习去TW追爱豆的阿晨就遇到了一个这样的米老鼠,拍照之后比比划划跟姑娘们要钱,一起给10元不行,还要每人10元,不给就不让走。还专挑女孩和小孩下手。

  [网友吐槽]

  世界之窗回复:确实有两个身穿米老鼠衣服的人,经常在门口拉着游客拍照骗钱。有的游客以为他们是公园的工作人员,其实根本不是。我们的保安曾屡次驱赶并口头警告他们。但他们常常在公园广场和公共道路的边缘地带活动。希望游客不要上当受骗。

  网友@大白兔子不是糖:我在解放西路也遇到过两只这样的米老鼠,衣服脏脏的。我男朋友在后面买东西,他们就拉着我拍照,然后要钱。米老鼠里面其实是个男的,还假装聋哑人,我不给钱,他就摘下头套凶我,说我死定了。幸好男朋友及时赶到。

  网友@斯巴斯巴睡了:现在路边要钱的办法真是层出不穷。前几天在地铁上还遇到一个外国帅哥说要20元钱。看在他那么帅的份上,如果他要1元钱,我就给他啦!可惜他太贪心,演技又不好,整个车厢里都没人给他钱。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明阳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