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少奇故里管理局“三送六进”活动走进西湖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刘武强 尹芳 编辑:摇曳 2014-06-27 09: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少奇为民务实清廉”文化展览,讲解员向现场参观的干部群众讲解

  (“刘少奇为民务实清廉”文化展览,讲解员正向现场参观的干部群众进行讲解)

出席活动的市、区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赠送党史图书

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党组书记文方(左)现场赠书。

  (出席活动的市、区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赠送党史图书)  

刘少奇故里管理局的讲解员们现场表演歌舞

  (刘少奇故里管理局的讲解员们现场进行表演歌舞)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刘武强 尹芳)今天上午,在建党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刘少奇故里管理局联合芙蓉区委党史联络组在湘湖管理局西湖社区举行“刘少奇思想进社区”文艺演出暨芙蓉区党史丛书赠阅仪式。

  长沙市委党史联络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香成,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党组书记文方,以及刘少奇故里管理局、芙蓉区委党史联络组、区史志档案局、湘湖管理局等单位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群众共300余人,参观了“刘少奇为民务实清廉”文化展,欣赏了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的讲解员带来《醉人的花明楼》《少奇主席到我家》等文艺演出。

  党史丛书捐赠作为党史宣教活动的重要途径。今天上午,出席活动的市、区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赠送党史图书1000册,这些图书大都以近年来市、区史志成果为主,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受到了党员干部的普遍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刘武强 尹芳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6/27/3388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