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进来+走出去 河北暖泉古镇首期员工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蔚然 编辑:摇曳 2014-06-24 17: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河北张家口6月24日讯(通讯员 蔚然)6月23日,由河北暖泉古镇与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联合开办的第一期员工培训班开班。这是蔚县当地企校“联姻”后首个员工培训班。
  
  该培训班为期3个半月,采取旅游旺季夜间授课,旅游淡季集中授课的教学模式,内容涵盖景区接待服务、解说服务、办公软件应用等方面,当晚,共有27名员工参加首期培训班,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礼仪培训讲师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讲授了服务接待过程中的礼仪常识,学员们表示获益匪浅。
  
  暖泉古镇现为河北省名俗文化之乡,古镇内古村堡、古民居、古戏楼、古寺庙保存完好,极具观赏价值和文化价值,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提高员工的服务接待水平和职业技能,打造京津冀地区知名旅游胜地,景区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与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合作开办员工培训班,同时也将不定期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到校讲课。
  
  另悉,为了服务蔚县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为景区输送旅游专业人才,暖泉古镇与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于本月12日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联姻”开办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暖泉古镇班。目前,暖泉古镇班的各项招生工作进展有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蔚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6/24/3385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