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周洛飞瀑漂流开漂 购买门票可游周洛大峡谷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2014-06-19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被誉为长沙“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周洛飞瀑漂流于6月15日开漂,记者了解到从6月19日—25日到周洛漂流,景区推出买一赠一活动,您只需购买周洛飞瀑漂流的门票,即可玩转飞瀑漂流和周洛大峡谷两大景区。

  周洛飞瀑漂流位于浏阳市社港镇境内,与周洛景区相连。漂流地段为风景区的桂花峡至关山峡,海拔800多米,水质清澈。一小时左右的漂流过程,惊险刺激处达50多处,最大单个落差达18米。在河道设计上,采用了目前漂流活动中最时尚的S型、月弧型、冲浪型和滑翔型等多种漂流风格。景区为游客提供先进的自动排水橡皮艇。

  在周洛迷人谷内小溪边及沿溪约1公里内的两岸山坡长有1026株野生桂花,该桂花群是中国首次发现的野生桂花群。景区有大小瀑布、跌水65个,已经开发的大的瀑布群落有天龙瀑布、仙剑瀑布、北斗庵瀑布。周洛瀑布群落是国内距离省会城市最近的大型自然瀑布群落。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