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湘赛首场分站赛在靖州排牙山森林公园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柳 2014-06-17 0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邓蓉)第七届环湘自行车赛于6月15日在湖南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排牙山森林公园举行首场分站赛。环湘自行车赛由“中国首善”陈光标代言,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骑行森林公园,品尝靖州杨梅”。
  
  现在正值杨梅成熟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杨梅,让人垂涎欲滴。被誉为“天下第一梅”的靖州杨梅从6月7日开始正式采摘,6月11日在长沙举办了“万人品梅”活动,当天上午靖州杨梅就被抢购一空。环湘自行车赛的举办时间,正处在“中国靖州杨梅节”期间,来自省内外的350名山地自行车选手,在骑行绿色赛道的同时,还品尝到了纯天然的靖州杨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6/17/3377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