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围山迎杜鹃花季 湖南杜鹃精灵选拔赛同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烊 2014-04-25 09: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杜鹃花海

(大围山杜鹃花海)

大量游人被杜鹃盛景所吸引

(大量游人被杜鹃盛景所吸引)

百合花海滑雪季效果图

(百合花海滑雪季效果图)

竹园诗墙

(竹园诗墙)

  >>>红网大型专题:
    《玩味大围山》
  
  >>>相关攻略:
  杜鹃花海朱霞焰焰惹人醉大围山赏花完全攻略(图)
  借问踏春何处去浏阳大围山最美花季观赏手册(图)
  
    >>>湖南省“大围山杜鹃精灵”选拔赛红网参赛入口:
  现金、门票与两日游——湖南省“大围山杜鹃精灵”选拔赛开启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记者 杨烊)漫山杜鹃,如临仙境般醉人——每年4、5月间,于浏阳大围山国家森里公园观杜鹃花海,是众多游人的必备项目。今日,长沙第六届杜鹃花节正式开幕,意味着大围山上即将再次绽放盛景,惊艳游人。
  
  升级改造迎游客
  
  因地势与种类差异,大围山杜鹃花的观花期可延续近一个月,以“最美乡村行,赏花大围山”为主题的长沙第六届杜鹃花节今日开幕,将持续至5月20日。为迎接观赏游客,大围山今年对杜鹃花观赏栈道、观景亭台等都进行了升级改造。
  
  考虑到杜鹃花节期间游客众多,为避免拥堵现象,管理处在山下设立了临时售票点;游客自驾车辆只能行驶到红莲寺路段,然后搭乘交通摆渡车到杜鹃花最佳观赏点七星山庄;经物价部门批准同意,杜鹃花节期间,根据自愿原则,摆渡车每人次单程收取5元。
  
  新添景观多惊喜
  
  今年,大围山旅游区管委会出资打造了一新景——大围山竹园,共有面积100余亩。竹园内竹子形状有方圆之分,弧状、球形之别,颜色也有紫、绿、黄、黄中镶绿、绿中镶黄之美,尤以龟甲竹、紫竹、湘妃竹、佛肚竹、巨龙竹作为竹园珍品。
  
  赏完杜鹃,夏日将至,大围山又为游客带来新期许。去年,大围山露营音乐季受到热捧,2014年,浏阳大围山野外滑雪场将打造中国首家百合花海避暑观景滑雪场。反季滑雪、露营休闲相关项目将于6月开始运营;百合花海、音乐演出将于7月盛大开幕。
  
  红网开启“杜鹃精灵”选拔赛
  
  为增添游玩乐趣,红网旅游频道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联手,从即日起,开启湖南省“大围山杜鹃精灵”选拔赛系列活动。游客发表自己或亲朋在大围山杜鹃花间的曼丽身影,即可参加比赛,赢取多重大礼。
  
  大赛的海选将从今日持续至5月13日,期间,网友们可通过红网论坛、大围山官方微信、微博等多种通道参与活动。活动设终极大奖、优胜奖及转发奖,将送出上千现金、数百门票,以及二天一夜游花海的机会。
  
  红网将全程报道追击比赛进程,所有大赛信息,可通过关注大围山官方微信与微博获得。

大围山微信二维码

(大围山微信二维码)

大围山新浪微博二维码

(大围山新浪微博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烊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4/25/3333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