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世界级文化生态休闲度假酒店开门纳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杨烊 2014-04-24 09: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斌)湖南首家世界级文化生态休闲度假酒店——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日前正式开门纳客,这标志着张家界旅游转型升级迈出实质性步伐。

  占地面积达560亩的禾田居度假酒店,毗邻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和黄龙洞景区,依山面水,土家吊脚楼和苗族建筑风格的别墅群散落在峡谷、清溪、森林、茶园和山地之间,按照区域和建筑风格,酒店分别以金寨、木寨、水寨、火寨、土寨命名,体现中国传统的五行理念。“酒店定位于建设世界级的以山地为主题的生态休闲度假酒店。”禾田居总经理冯爱明表示。张家界市副市长程丹峰认为,作为湖南省第一家世界级文化生态休闲度假酒店,禾田居是实现张家界旅游转型升级成功的典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