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个城市岳阳旅游结盟 重要景点或“一票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杨烊 2014-04-24 09: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斌)京广高铁动脉纵贯南北,长江黄金水道横穿东西。18日,京广高铁与长江沿线31个城市在岳阳吹响旅游“集结号”,签署《岳阳共识》,共同打造“高铁+游轮”的中国旅游联盟,并将争取31个城市重要景点实行“一票通”。

  参与签约的城市包括重庆、南京等长江沿岸城市以及北京、广州、长沙、郑州等京广高铁沿线城市。与会专家认为,中国旅游目前凸显出“快旅慢游”的特点,把握高铁和长江两条旅游带的发展趋势,提升旅游区域化合作层次,将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旅游热情,扩大旅游经济。《岳阳共识》号召参与城市抱团向海外推广旅游线路,共建合作机制、联手宣传促销、制定优惠政策、共享信息资源、共享投资项目等,争取实现31城重要景点“一票通”,避免旅游产品的雷同和景区投资浪费,给游客提供差异化的旅游项目。岳阳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乘坐高铁的旅客可在岳阳、武汉下车,然后坐游轮游览长江沿线景色,享受不走重复路的旅行快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