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怡清源有机茶园”亲子茶体验游项目受热捧(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杨烊 2014-04-23 19: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在茶园合影)

(茶体验游)

(亲子共同体验互动)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记者 姚冶)在长沙县百里茶廊的起点春华镇怡清源有机茶基地飘来“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今日,一曲极受小朋友喜爱的《爸爸去哪儿》,在湖南长沙县百里茶廊的起点春华镇怡清源有机茶基地飘来。
  
  漫山茶树飘散着茶叶的清香,在怡清源有机茶基地,背着小小采茶篓的小朋友们,犹如一道美丽的风景。茶树旁,小朋友和爸爸们低头、寻找、采摘……茶园里嫩芽纷飞,令人眼花缭乱;一首首动人而曼妙的歌,伴随着扑鼻而来的浓郁茶香,让人迷醉。这是怡清源举行“美丽茶乡游”活动的热闹场景,每周六和周日,许多爸爸、妈妈带着小孩来到茶园,感受茶乡的美、体验采茶、制茶,让小孩在玩乐的过程,学习茶叶知识,了解大自然。
  
  怡清源负责人介绍,怡清源此次活动没有做任何宣传和广告,仅通过怡清源经销商来组织实施的,原只接待长沙区域的游客,现岳阳、娄底、永州、湘潭等地的游客也来了,现在都有点接待不过来了,真的没有想到活动有如此的火爆。
  
  目前,怡清源已举行了五场活动共接待来游客达四百多人次,此活动这一经启动就获得许多家长朋友的关注和追捧,现在已经报名要求参加的活动人已达三百多人,活动的火热程度和效果已超出了怡清源公司的预期。
  
  近年来,休闲体验旅游成为旅游消费新亮点,而休闲体验旅游正在成为人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美丽茶乡游”这种不一样的休闲体验旅游方式,给予人们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让游客在体验中享受到游玩的乐趣,这应该是现在都市人群所追捧的,这也为延伸茶叶产业链,推广茶文化、茶知识,将茶农业向茶工业、茶产业、茶旅游业方面发展提供了良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杨烊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4/23/3331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