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钓鱼休闲遍及城乡 已成湖南群体新品牌新亮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杨烊 2014-04-23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22日讯 (通讯员 贺利荣 记者 蔡矜宜)4月21日,省垂钓运动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上透露,垂钓运动通过多年发展,已成为我省群众体育的新亮点、新品牌。省垂钓运动协会名誉主席、老同志王克英等出席会议。

  垂钓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开展的99个运动项目之一。据初步统计,我省目前有钓鱼爱好者近300万人,遍及城乡,仅长沙市就有钓鱼休闲场所2000多家。省垂钓运动协会成立近10年来,把举办各类钓鱼比赛、活动同发展农村经济相结合,还组织了各类培训班,邀请省内外垂钓高手讲课,爱好者现场观摩,极大地促进了我省钓鱼运动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2013年,省垂钓运动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09-2012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