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向全球微友发出邀请:邀十万微友赏景品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袁汝婷 编辑:杨烊 2014-04-22 08: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长沙4月21日电(记者 袁汝婷)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21日向全球微友发出邀请,今年5月1日起,只要关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张家界旅游”,并转发相关信息,就有机会免费赏景、坐索道、游博物馆并领取纪念茶叶,该活动将提供十万个名额。

  在21日举行的2014张家界广州旅游恳谈会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副区长向绪杰介绍,在今年5月1日至12月31日,游客只要关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官方微信“张家界旅游”,转发活动专题到微信朋友圈,将截屏发送至“张家界旅游”;或关注新浪官方微博“@张家界旅游”,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被抽取为幸运微友。

  “每周将按10︰1的比例抽取幸运微友,并向幸运微友邮寄赠送武陵源风光明信片一张,总数20000张,抽完为止。”向绪杰介绍,幸运微友到达武陵源核心景区后凭本人身份证和明信片到各门票站办理登记,即可免费换取景区赠送票一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袁汝婷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