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余人至宁乡花明楼进行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芳 编辑:杨烊 2014-04-18 15: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4月18日讯(通讯员 尹芳)2月12日,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一行到刘少奇同志纪念馆调研,拟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作为阵地,服务全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00多家单位、万余人前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为配合全省各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积极提供各项服务,如免费发放门票;免费提供讲解和景区导游;免费发放景区宣传资料;免费提供饮用水等等“十免费”。
  
  看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展览,听一堂党课《党风楷模刘少奇》,看一场电影《刘少奇的44天》,读一本书《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湖南各单位陆陆续续来到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个一”专题学习。
  
  针对不同单位和团体,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长还配备了15种不同党课课件,尽量做到因人施讲,到目前为止,罗雄已为各单位团体上了40多堂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尹芳

编辑:杨烊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4/18/3327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