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周票制”游览有望变为月票制、年票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袁汝婷 编辑:杨烊 2014-04-18 08: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长沙4月17日电(记者 袁汝婷)不久的将来,游客只需要在一次性游览门票的基础上添加一点费用,就可以在一个月甚至是一年内,自由出入张家界核心景区。记者了解到,张家界旅游景区目前实施的“周票制”游览,不久后有望变为月票制、年票制。

  在16日举行的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开幕式上,张家界市旅游局局长丁云勇向记者透露,张家界核心景区门票价格和制度改革方案正在研究、报批。“现在,游客买一张门票,就可以在景区享受一周时间。改革的方向是把时间调整为一个月甚至一年,让游客在景区待得住,留得下。”

  2010年4月起,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试行门票周票制度,游客只需在248元指纹通票(含3元保险费)的基础上加50元,即可延长游览时间至一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袁汝婷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