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子山春日云海胜仙境(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姚冶 2014-03-31 10: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子山春日云海胜仙境

(天子山春日云海胜仙境)

天子山云海

(天子山云海)

  红网张家界3月3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神游张家界,仙境在人间。3月28日傍晚和翌日晨,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天子山景区先后出现了胜过仙境的春日云海,画面变幻莫测,如诗如画如梦,让不少游客和摄影人大饱眼福,叹为观止。
  
  武陵源天子山此次云海是因为28日下午景区普降大雨所致,出现地点主要集中在西海峰林、索道上站、将军岩、点将台一带。由于29日上午气温迅速升高,此次云海停留时间不是很长,不过雨后速晴的天空格外通透,各种“张家界地貌”风光更加美丽无比。

[NextPage]

天子山春日云海胜仙境

(天子山春日云海胜仙境)

天子山春日云海胜仙境

(天子山春日云海胜仙境)

()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3/31/3311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