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红世界樱花如雨 红网摄友捕捉植物园春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烊 2014-03-28 21: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探访植物园,部分摄友合影

(探访植物园,部分摄友合影)

摄友捕捉春之歌

(摄友捕捉春之歌)

郁金香花种:阿尔玛尼,颜色艳丽而独特

(郁金香花种:阿尔玛尼,颜色艳丽而独特)

粉红海洋,浪漫之地

(粉红海洋,浪漫之地)

樱花湖全景图

(樱花湖全景图)

    >>>大型专题: 《植物园 花醒了》
    >>>摄友作品合集: 红网网友踏春赏花:春花烂漫植物园 (持续更新中)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记者 杨烊)樱花开啦!树枝间花团锦簇,湖面上连片花瓣,粉红铺就卵石小道,满目美景让摄友们的镜头应接不暇。今日正逢晴朗,由红网旅游频道带领二十余位摄友探访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捕捉最美的春日之歌。
  
  姹紫嫣红的郁金香,让步入名花广场的摄友们惊叹不已,犹如一下闯进了斑斓的色彩海洋。老长沙“回忆解放路”感叹,虽然自己连续多年每年都来植物园几次,但仍然会被艳丽的花朵征服。对于“回忆解放路”而言,除了樱花,艳丽多姿的牡丹与郁金香,正是他的最爱。
  
  进入樱花湖与樱花大道,茂盛开放的日本吉野樱正迎接大伙,飘飘洒洒的樱花花瓣如同雪花,轻盈美丽,目之所及皆粉红。踏青的小学生、郊游的一家老小,还有浸浴花海中拍婚纱照的新人,欢声笑语,好不美哉。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第六届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春之歌于20号启动,持续至5月11日,除了郁金香与樱花,市民们还能观赏到牡丹芍药、杜鹃、玉兰花等多个花展。且本届文化节门票有调整,工作日和周末的价格统一定为每张六十元,即周末票价较去年下调了二十元。

[NextPage]

孩子穿行樱花雨中,有泡泡参与浪漫氛围

(孩子穿行樱花雨中,有泡泡参与浪漫氛围)

粉红的海洋

(粉红的海洋)

[NextPage]

樱花湖畔

(樱花湖畔)

樱花湖畔

(花之海)

[NextPage]

游人相宜

(游人相宜,新人相依)

樱花湖畔

(樱花湖畔)

[NextPage]

郁金香花海

(郁金香花海)

郁金香花海

(郁金香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烊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3/28/3310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