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重庆武隆看西部最大的风筝盛会 将持续至5月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烊 2014-03-27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坐拥20万亩草原和30万亩林海的重庆武隆仙女山,向全球游客发出邀约,邀请大家参加3—5月持续进行的“2014仙女山国际风筝季”大型旅游文化主题活动。

  “2014仙女山国际风筝季”由武隆旅游携手世界风筝之都潍坊风筝联合打造,是西部最大的风筝盛会。本届风筝季将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12支全球顶级风筝队伍及表演者倾情助阵,4月5日—7日,这些队伍将进行国际风筝放飞比赛和表演。世界最大地滚龙风筝、变形金刚软体风筝、会奏乐的风车风筝、被誉为“空中芭蕾”的四线特技风筝、空中能掉糖果的摘糖果风筝等都将出现在本次风筝盛会上。

  活动期间,每天还有游客风筝放飞比赛,优胜者将获得印象武隆演出门票等。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