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旧民国风 泉里小镇打造“中国温泉休闲商业小镇”

来源:华龙网 作者:巩蓬楠 编辑:姚冶 2014-03-14 10: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龙网3月13日9时21分讯(记者 巩蓬楠)“踏在青砖灰瓦的建筑前,透过文艺气息的橱窗里,恍然自己已置身于民国时期。”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泉里小镇在开街时长不到3个月时间里,就凭借复古怀旧的民国风吸引众多游客前往体验。而泉里小镇的诞生,不仅填补了沙坪坝区高端休闲的空白,还为重庆巴渝文化的传承大放异彩。

  15万方休闲商业集群 毗邻温泉星级酒店

  据了解,泉里小镇于去年12月22日开街,是沙区重金打造的高端休闲商业体。该小镇占地130亩、配备室内外停车位2000余个,邻近融汇温泉及融汇丽笙酒店。该小镇打造以温泉旅游、都市娱乐为主题的全球特色美食、酒吧、KTV、电影院等休闲娱乐场所,以及创意手工、休闲书吧、画廊、古玩等极富文化特色的商业项目,汇集吃喝玩乐住一站式的15万方休闲商业集群。

  民国风搭配巴渝范 延伸沙坪坝文化气息

  泉里小镇作为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的延伸,延续了沙区独有的浓厚文化气息。一栋栋灰色的建筑融合了重庆千百年巴渝文化的精髓,街道橱窗外又彰显复古怀旧的民国风。角落处还添加了创意文化艺术雕塑,包括玩偶彩塑、树根等自然、人文、社会方面的艺术作品,给小镇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知名品牌商家已入驻 五年打造沙区第二商圈

  目前,泉里小镇已入驻包括罗森、帝豪KTV、影立方电影院、香缇酒吧、厚厨私房菜、堃记海鲜酒楼、云蘑菇、宽粥、拾叁壹(休闲、品饮、鉴赏)、蝶传说·艾茉摄影、舜醑长江画廊等几十家特色商户,为市民“吃喝玩乐”享受一站式服务。

  另悉,泉里小镇作为融汇温泉小镇的第一个小镇项目,再接下来5年的时间里,小镇还将增添4万㎡精致的风情商业街——上泉坊和19万㎡的商务与购物中心——乐泉广场,力争打造成为沙区第二商圈,乃至全国第一的复合商业模式中心。

来源:华龙网

作者:巩蓬楠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