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打造大湘西文化旅游发展升级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值恒 编辑:杨烊 2013-12-05 09: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神秘大湘西,世外桃花源。

  大湘西地区旅游是我省旅游的重要增长极,在全省旅游发展格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大湘西地区文化和旅游两种资源的强强联合,是我省实现由旅游产业大省向旅游强省转变的必然选择。我们将积极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加快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步伐。

  未来几年,我们将以凤凰古城、崀山创建国家5A景区为重点,推进大湘西文化旅游产品优化升级。以凤凰县、新宁县建设文化旅游特色县为重点,推进大湘西文化旅游目的地全面升级。以建立大湘西文化旅游营销联盟开展联合促销为手段,推进大湘西文化旅游市场营销创新升级。以深入贯彻《旅游法》为契机,以智慧旅游和标准化工作为抓手,推进大湘西文化旅游行业监管规范升级。以加强培训和引进人才为手段,推动大湘西文化旅游队伍建设提质升级。以创建张家界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和建设一批旅游产业园区为重点,推动大湘西文化旅游改革创新探索升级。以建立大湘西文化旅游发展领导机构和出台优惠政策为重点,推动大湘西文化旅游政策保障强化升级。

  大湘西地区是一块神奇美丽的生态沃土、文化厚土、旅游热土。我们相信,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湘西地区一定会打造成为世界著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成为湖南旅游发展新的增长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值恒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