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庞贝古城墙体出现倒塌 意政府将启动修复工程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杨烊 2013-12-04 09: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庞贝古城墙体出现倒塌 意政府将启动修复工程

  据俄罗斯《报纸报》12月2日消息,意大利庞贝古城2日再次出现墙体坍塌,意大利政府计划启动对庞贝古城的修复工作。

  随着岁月的流逝和风雨的侵蚀,意大利庞贝古城一些建筑会出现坍塌。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庞贝古城的一面墙体倒塌。

  对此,意大利政府决定于12月中旬起开始对古城的加固修复工作,工程预计耗资1.06亿欧元,并计划于2016年完工。

  庞贝古城位于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附近,公元79年维苏威火山爆发时被湮没,沉睡千年后于16世纪被发现,直到18世纪中期才被发掘出来,并于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实习编译:冯晶晶 审校:翟潞曼)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