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葵花开放 国庆节期间将达最盛(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姚冶 2013-09-30 20: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下,金灿灿的向日葵正扬起笑脸。

(阳光下,金灿灿的向日葵正扬起笑脸。)

绽放的向日葵引来了很多新人拍摄婚纱照。

(绽放的向日葵引来了很多新人拍摄婚纱照。)

目前,大部分向日葵正在进入盛花期。

(目前,大部分向日葵正在进入盛花期。)

花间精灵。

(花间精灵。)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记者 姚冶)国庆将至,长沙又“一秒钟变夏天”了。灿然的阳光下,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的向日葵已经绽放。
  
  园内栽种的向日葵主要集中在北门名花广场、杜鹃广场等地,共有绿波仙子、月影、红柠檬、醉云长、好运多等35个品种,占地50余亩。目前,大部分向日葵正在进入盛花期,预计“十一”黄金周期间将达到全盛。
  
  此外,省植物园以蝴蝶、向日葵花海、桂花、景观花卉为主体元素的第二届“百万花·蝴蝶节”名花生态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20日。园方引进了金斑蝶、金凤蝶、大帛斑蝶、迁粉蝶、枯叶蛱蝶、红锯蛱蝶、波绿凤蝶、红绶绿凤蝶、玉带凤蝶等20个品种的20万只珍稀蝴蝶,供游客近距离观赏。国庆黄金周期间以及重阳节假期(10月12日、13日)的上午10:30与下午4:30,游客还可在蝴蝶谷参与浪漫的蝴蝶放飞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3/09/30/31592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