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岘港航线28日首航 包机仅需两个多小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清辉 编辑:见习编辑:杨烊 2013-09-30 09: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黄清辉 实习生 董韧)9月28日晚,亲和力旅游携手南航开通的长沙直飞岘港航线迎来首航。这意味着从当日起的一年内,湖南游客从长沙出发,不到三小时即可到达越南岘港。首航欢迎仪式现场,亲和力旅游还为参团的146名客人抽取了长沙往返岘港机票、岘港五星级酒店入住券等丰厚奖品。

  岘港是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岘港有纯净安宁的海景、豪华的星级度假村、美味的海鲜,还有以米粉和春卷为代表的越南美食,每年都吸引大量欧美游客前往度假。殖民时期留下的法式风情小镇,更让岘港成为文艺青年喜欢的流浪地。

  以前,湖南人去岘港需要从广州或深圳等地转机,路上就要花去一天一夜的时间。长沙直飞岘港航线开通后,全程仅需两个多小时,落地签证。纯玩,无购物,入住四星酒店,团费仅3880元/人。

  亲和力旅游董事长李明表示,因为本次南航湖南分公司纯成本运行岘港包机,加上亲和力旅游全年1万人次的批量采购,岘港包机产品的性价比特别高。旅游业内人士也认为,“十一”期间,泰国游、韩国游等热门产品纷纷涨价,这款岘港产品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事实上,亲和力旅游岘港首航8月底发布上架后,仅4天就售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清辉

编辑:见习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