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季旅游高峰将至 海南博鳌文化苑等景点降价迎客

来源:新华网 编辑:姚冶 2013-09-20 14: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14日从海南省物价局了解到,为迎接冬季旅游高峰到来,海南将降低省内部分旅游景点门票价格,降价后价格为基准价,可上下浮动20%。

  此次降价的旅游景点分别为万宁兴隆亚洲风情园,琼海博鳌东方文化苑和琼海万泉湖景区,价格分别从每人50元、35元、70元降低为33元、23元和47元。

  海南省物价局要求,上述3家旅游景区将从10月15日执行新的门票价格。同时,每年5月1日至9月30日海南旅游淡季期间景区门票价格不得向上浮动。对儿童、军人、老年人、残疾人等旅游者和旅游团体购票实行价格优惠,具体优惠幅度按照国家和海南省相关优惠政策执行。物价部门同时表示,景区应在售票处醒目位置明码标价,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来源:新华网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