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导游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调文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姚冶 2013-08-26 17: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导游人员管理服务中心(长沙市旅游培训中心)系长沙市旅游局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负责对全市导游人员进行日常行业管理及旅游培训工作,为强化长沙市导游人员管理服务中心队伍建设,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面向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文秘工作人员。
  
  一、选调原则
  
  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职位
  
  文秘人员职位1名。
  
  三、选调对象的基本条件
  
  1、政治条件: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奉献精神强。
  
  2、资格条件: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从事文字工作2年以上,且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上。
  
  3、学历条件: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条件:年龄在32岁以下(1981年8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8年8月1日以后出生)。
  
  5、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学旅游专业、从事文秘工作者优先。
  
  6、身体条件:符合《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的要求。
  
  四、公开选调程序方法
  
  1、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的形式。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9月1日至13日。报考人员从长沙旅游政务网(http://www.csta.gov.cn/index/,公选相关信息均在此网站发布)上下载《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然后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csta888@163.com。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否则由此而引起的一切后果自负(包括取消资格)。
  
  2、现场报名(资格面审):凡网上报名人员和现场报名人员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任职文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2张1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照片及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等其他相关资格和证明材料到现场报名(面审)。现场报名(面审)时间:2013年9月15-17日,地点:长沙市新天宾馆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
  
  3、笔试。面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选调计划与面审合格人员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10。笔试时间暂定于9月22日(星期日),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内容为写作,重点考察文字表达能力。
  
  4、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于9月28日(星期六)。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计划1:5的比例进入面试。
  
  5、体检与考察。以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即为考察对象,如有不合格者则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由市旅游局确定拟调对象。
  
  6、试用。拟调对象试用期1个月,由市旅游局与所在单位办理借调手续。
  
  7、调动。试用期满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公告
  
  2013年8月26日至9月1日在《长沙晚报》、长沙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changsha.gov.cn/)、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csldbz.gov.cn/)、红网(http://www.rednet.cn/)、长沙旅游政务网(http://www.csta.gov.cn/index/)等媒体上发布招考简章。
  
  六、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考试选调文秘人员工作由市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指导,市旅游局组织实施。
  
  七、其他
  
  1、报名咨询电话:
  
  长沙市导游人员管理服务中心:0731-85118835
  
  2、选调监督电话: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0731-84907975
  
  长沙市旅游局监察室:0731-88666275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3/08/26/3125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